S__25452614.jpg

S__25427998.jpg

 

歸零,是最好的心態!

 

每天的忙碌行程中還是會選個適合自己完全放鬆的時刻坐下來好好靜心。
讓自己能沈澱,讓自己能反省,讓自己能將恐懼釋放,讓自己完全放空只專注在自己身上⋯⋯
在靜心的時候總會習慣點上蠟燭,透過輕輕搖曳,溫暖的燭光讓自己能藉著那抹光沈澱下來。
燭光的光暈總讓我感到寧靜且放鬆。在一次次的調整呼吸中,會感覺自己的呼吸變的緩慢,

在吐納間讓一天中遇到的開心或難過都在靜心中去做整合,去察覺,去釋放,去調整。

以往總是會用購買的方式買大量的小蠟燭 🕯來方便靜心冥想使用。
 

現在自己會手作蠟燭後,發現自己做的蠟燭更天然,更環保,還能自己添加花晶和天然精油,讓蠟燭變得更不同,更特別!
這次做了4種不同顏色搭配4種不同香氣(精油)與花晶的蠟燭

******************************************************
同時也在花晶療癒個案中提供給個案使用,讓個案在療癒的品質中能更專注在自己身上,也透過溫暖的燭光帶給個案紓緩,放鬆的安全感。
在療癒的過程當中總會透過覺察,釋放看見小小的火焰變得更亮晃晃~

@讓自己心態歸零是自我保健的新概念
@不讓壞情緒影響我
@靜心冥想是一種享受

*********************************************************
這次的蠟燭加入了

純淨極光:平撫起伏波動的情緒與內在的不安定感,提高身體能量,釋放內在深層隱藏的問題,讓身心呼吸間的律動更加和諧平衡。

能量場淨化:避免受到他人能量的干擾,讓自己能提升正能量抵禦環境中的負能量,形成自我保護的防護罩。

心靈修護:給自己愛與光的支持力量,透過學習「愛」滋養自己亦能提升情緒的愉悅感。

意識轉化:讓僵固的想法轉變調整,有洞見地幫助自己更專注的學習,發揮創造力。(花晶資料引自情緒花園)

 

這是我天天都在使用的花晶,在協助我每日的「情緒清理」時都能給予我自己不少的幫助與支持!
花晶用的方式多了一種,就是做成我最喜歡的「蠟燭」模式,繼續支持自己往前。
加了花晶的蠟燭真的很特別 💕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