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Candy的工作室做完顱薦骨手法後感覺脖子在Candy 操作的時候有熱熱的感覺,

感覺有氣上來的FU,之前只要睡醒下床腳踩地的時候或是久坐不動的狀態腳要站立腳都會超痛;

在手法操作結束發現腳踩地的時候竟然無疼痛感,而且有只休息一下下卻有休息很久的放鬆感,身體起來時好鬆,好鬆。

完全就想這麼樣給他躺下去。身體變得輕盈,放鬆~少了沈重重的感覺。

************************
回家後發現原先雙腳因工作久站有些水腫等等⋯身體的緊繃感減少很多,身體輕鬆很多,

有一股溫暖的感覺由腳往上,格外的舒服,接著膝蓋、脊椎、肚子一直到眼睛便感受到暖暖的溫度,

一股說不上來的安全感,很平靜舒服。開始會留意自己的狀態與想法,當自己又開始自我質疑時願意靜下來與自己相處並調整呼吸

,並好好的對待自己,面對看事情的角度也變得較不同,會願意先留意自己的情緒狀態⋯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提醒與課題。

也讓我明白什麼是花晶療癒,只能說這是一個奇妙的體驗。

***************************

Candy 的工作室,進去後感覺很舒服..有淡淡香味.讓人感覺放鬆..Candy說她會在個案到訪前先點上空間淨化用的花晶蠟燭,為個案準備一個舒緩的空間...這讓我覺得超級酷的....謝謝Candy讓我有機會體驗~花晶療癒~很奇妙的午後時光^^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