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_060_CL071dd.jpg

在Candy為我操做手法時,她摸我右腳時,感覺有一種憤怒,很不爽的感覺浮上來,很想找人吵架的情緒浮現!

在做背部鬆弛動作時會覺得骨盆有輕微酸酸軟軟的感覺。

肚子有覺得氣要往上衝出的感覺,頭頂有微微刺刺的刺麻感。後來回家後一直狂打嗝!心想:這花晶療癒的能量也太強了吧!

在花晶療癒的過程中,面對自己,質疑自己,覺得自己不值得和無價值感,願意犧牲奉獻卻又覺得心力疲累的狀態,有了很分裂的交錯感,這種種情緒慢慢浮現出來⋯

明白面對前一段感情有「不甘心」「怨懟」「覺得是我不夠好」的負面對話,在當下是混亂,茫然的,會自憐自艾一心盼伴侶能感情復合,但是卻未曾想過不夠好的伴侶離開也是一個幸運機會的轉捩點。

能重新尋回自己,重新善待自己,回首那段記憶,現在看起來覺得好玩,究竟是什麼樣失去理智的瘋狂這樣虐待勒索自己的情緒,面對現在事過境遷自己走出來受傷的狀態,能更清楚的去看見過往的傷痛印記如何糾纏住身心造成不安的狀態,很開心能有機會體驗花晶療癒的過程,也謝謝Candy對我目前正在迴圈的情緒狀態給予支持。當情緒低落時有個人耐心等待,守護陪伴著是溫暖的感覺⋯⋯讓我明白我不是孤單無助的一個人~也能平靜的的與自己學習共處。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照片by www.wallcoocom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