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1505251Z956.jpg

對談

回答問句更確定了心裡真實的想法,
例如我不欣賞自己的身體。
有時候想和男生有一樣的能力。
我非常需要復原。
非常需要親近本能。

站立
 
起初感受到雙腳 ,無法全部的力量都踩在地上, 心裡出現害怕踩的地狀態 。
Candy檢測腳外在顏色與狀態的同時, 
意識到自己對所有身體層面完全不理解。
就如同當下無法理解或是認同自己。
一切充滿了混亂與疏離。

躺下

似乎是該交託的時候了。
我接受所有的暖流,
Candy雙手像是來去與治癒的風。
雙腳被照顧了,
一道道暖流不停的從腳往膝蓋跑 ,
我真的不懂得怎麼照顧他。
很需要再度來這裡交托,
與身體開啟深層對話。

脊椎
我有感受到溫柔的手在鬆動脊椎山脈,
一次,兩次,三次
不強迫的 柔和穩定的傾聽。


因為被觀注了所以他不停的動來動去。

肩頸
又是一個需要被治療的部位,
巨大的責任和任務,
讓我的頭腦不自主的轉。
手的暖流撫平了呼吸的力量,
繼續朝著合諧流動邁進。

頭腦
我快要進入夢境中
渴望夢境的訊息
正要一直回到過去
我卻要醒了。

結束
很沉很想繼續躺下去
很想擁抱
感謝

隔日與今日外在環境

沒有計畫的 清理滿佈灰塵的櫃子
丟棄不喜歡及無用的廚房物品。
灑了厚厚一層酵素還有洗碗精 ,
刷掉廚房油漬。

狀態
整天待在家裡都不出門。
早上打鼓唱歌,
不想理工作伙伴的需求。
膝蓋以下又感受到非常冰冷。

*********************************************************************************************

謝謝Candy陪我, 我很享受也很喜歡整個過程, 我還不知道內在小孩在哪裡,希望我可以 認真的在靜心裡與他相遇, 在靜心裡我好像還沒遇見過他, 或是我還沒分辨出來, 幾乎沒有人的影像也沒有人的聲音都是 宇宙或是空無。

空無是一切我喜愛的,然後在現實生活與其相反。

會想要定期回去, 請Candy協助身體與心理的療癒。💕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