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跟心理的狀況不是很好,跟Candy約了療癒,聊天的過程中得到一些啟發,在花晶療癒的時候也盡可能讓自己稍微放鬆,比較明顯的感覺是一開始做腳就有熱熱的感覺直通腿、腰、心臟,而後來在做耳朵周圍、眉心鼻子時我有很抗拒的感受,想躲。的確這陣子我也處在壓抑、恐懼、低潮裡。
從腳開始滴花晶時覺得心跳變快,手法過程中,身體原先受傷的地方(如:左腳,腳掌,腳後跟等地方有刺痛感)有氣往上沿著經絡竄伸向上。
胃部感到熱熱的,做手法動作時會有想躲開,有想抗拒的感覺,對於意識轉化的花晶會有排斥的抗拒反應,Candy有提醒也許原有僵固的想法害怕被鬆動後會有所改變,我明白因為害怕改變而不由自主會將原先的潛意識防衛本能反應出來。
幾天後去做其他的整骨治療,復健師說我的身體卡了很多乳酸,我想可能也是因為花晶把一些東西清出檯面了吧~謝謝Candy的陪伴😘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