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66139_1582699608415765_4204642641971195878_n.jpg

懂得愛,成為愛的那一天,你將不再尋找愛、追求愛、渴望愛。

幸福不是找到你愛的和愛你的而是成為愛本身!

療癒泛指減緩情緒上的痛苦、悲傷和疲勞等,可以舒緩鎮定情緒,是讓身心都可放鬆的狀態。 例如:散步,聽音樂,SPA按摩、足部按摩、水晶療法、氣功、頌缽 、昆達瑜珈....等都算是療癒的方式。

*************************************************************************************************************************************

然而我操作的花晶療癒方式是使用花晶再輔以輕柔的顱薦手法做配合,是可以自在放鬆地去與自己的內在小孩做對話&陪伴的療癒方式,是一個向內探詢自我的放鬆時刻。如果你想了解花晶或是想了解自己都可以來體驗試試一杯天使草藥茶飲,一款能量蠟燭,一個享受花晶為你帶來放鬆的時刻📷🌿🌿📷🌿🌿讓我們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給自己一個「停下來休息一下微笑再出發」的片刻😘😘😘

***************************************************************************************************************************************************************************

在療癒工作中相遇的你們和你們的生命故事在在讓我明白能與你們分享情緒,進行療癒是讓我感到榮幸備至的善緣⋯⋯

能有段小小時光支持陪伴著你們~也要同時謝謝你們支持我~我十分珍惜這樣的緣分⋯⋯謝謝你們🙏

#花晶療癒也許對於大家是陌生,也有人覺得神奇但其實它就是面對自己....學習信任與交託的開始⋯⋯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