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132563_KXPxobyb.jpg

 

這次來的個案是個牡羊座女孩~

深愛自由,不喜歡受到外界的壓抑、有企圖心和冒險精神、勇於嘗試、精力旺盛、

一旦確定目標就會全力以赴、做事積極、熱情有活力有擔當、講義氣、樂觀進取、

有自信、勇於接受新觀念、有明快的決斷力、坦白率真、爆發力強、勇於接受挑戰

不畏權勢。做事迅速.積極.屬完美主義的行動派強人型。

但是做事瞻前不顧後、只有三分鐘熱度、容易腦羞成怒、缺乏時間觀念、

不懂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亦衝動且容易有點焦慮。

凡事會往壞處想,是屬於悲觀主義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而有些鑽牛角尖,

由於做事以行動為優先,戰門精神太強可能顯得衝動,給人有壓迫感。

 

*************************************

牡羊座女孩的身材中等,骨架小小細細的,個性明顯表現出急躁,容易緊張代表她的神經系統發達。

但是睡眠品質是淺淺的,稍有聲音或動作,睡眠中會立刻驚醒。

站立時身體會不自覺輕微的有搖晃感;因為容易緊張,連帶胃也是呈現緊繃胃凸起的狀態,

她雙腳走路時習慣用右邊腳用力,腳有些外八,穿鞋子明顯右腳磨損亦較為嚴重。

臉部保水度不足;臉色暗沉;髮絲較呈現較為粗硬,毛躁感,因為常常容易突然放空,

總不自覺絆倒,腳容易發生意外插曲,會習慣駝背自然站立時會習慣肚子往前凸~

 

*****************************************

面對自己想到什麼就想往前衝,但持續力與定力一直不足,

對於自己常常虎頭蛇尾的做事風格感到懊惱~

很想讓自己能提高能量頻率往前,不然總是會處在想得多,做得少的狀態裡

~需要有被支持的感覺。

開始接觸時一直有感受到她的緊張感;輕輕的告訴她:

「她是安全的,放下身體的重量好好休息」

靜待她氣息沈靜下來後慢慢地進入陪伴/支持的連結中,

在陪伴中,慢慢發現她的右手指有2-3次抽動放電現象,

肚子裡咕嚕咕嚕氣在跑的感覺。肚子一直發出聲音,

便把陪伴的速度再放的更慢,更輕一些,

發現牡羊座女孩輕輕的發出細微的鼾聲💤(她睡著了),

在陪伴的過程裡有逐漸收到她的放鬆與膠著沉重的能量釋放

,於是我慢慢地做收拾動作,讓她再多做10分鐘的長休息後才再將她喚起

補上心靈修護(彩光花波)請她輕捂胸口並做嗅吸。

 

********************************************************

起身後,她表示頭部放鬆了,請她照鏡子,看看自己當下臉部變得氣色紅潤與柔和的樣子

她笑了。明顯感受到自己腳踩地時穩穩的感覺(接地感很明顯),

她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大笑,覺得自己腰桿能挺直,肩膀位置較爲平均,

不再有明顯斜一邊的樣子,覺得很奇妙。

自己看著鏡中的自己,仿彿今天第一次認識自己一樣。


牡羊座女孩說一開始心裡超級緊張的,但隨著我的手和聲音引導,讓她有踏實的安全感,

開始感覺到腳被握住時有股氣往上跑,到腹部時肚子熱熱的,

有咕嚕咕嚕的感覺,頭部最明顯覺得放鬆後一直想沉下去想睡覺,

身體變得輕鬆,關節處緊繃感消失了。起來後視力看東西時有清晰感!!

 

*************************************

回家後再回想起進入花晶療癒的部份,雖然一開始身體略顯緊張,

但整體來說相當令人感到放鬆的。

雖然牡羊座女孩說不明白花晶運用於身體各部位的用法,

但療癒結束後確實感到身體輕盈許多。

而且能跟自己有這麼細緻的接觸,覺得很新奇!


結束離開時突然感性的跟我說了一段話:Candy總是在我人生的迷惘處適時的出現,

給我溫柔並中肯的提醒與支持,我想這是個很有趣又令人感恩的緣分。^^

我得承認她的感性浪漫打動了我心裡那個可愛的內在小孩,

面對未知的人生領域充滿想探索的心,

我也有牡羊座特性的內在小孩,一心只想大步大步的往前展現行動力。
在共振頻率中,我相同被感染到屬於她的感性與開心~像開心的兩個大孩子,

嘰哩呱啦開始創造自己的夢想之路~當然不準虎頭蛇尾囉!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