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428032.jpg

S__25428033.jpg

S__25428031.jpg

 

夏天洗澡要洗熱水,不洗熱水洗不乾淨,今年的夏天真的真的超級熱,

體感溫度都往上攀升,直想衝回家洗個冷水澡,解身體上的熱🤣🤣🤣


這回為了我家可愛的爸爸特製了洗香香的手工皂,

因為我家老爸喜歡涼涼的感覺,

每回做舒緩膏,做其他手工製作的東東給他塗塗抹抹擦擦,

他都給我嫌不夠涼🤣不夠涼是怎樣............

**********************************************************
這個夏天熱到爆,想到夏天的炎熱,他又常在園子裡修剪他的園藝

肯定皮膚的感覺是黏膩不舒爽滴!所以在做手工皂時加了珍貴的中藥配方:龍腦香(冰片)。
洗了有微涼感,也加了33%的蓖麻油,所以加強了清潔度,拿來洗頭髮也是很棒喔
我家天才老爸喜歡一塊皂洗全身,從頭到腳一塊皂包辦全部。

以前跟我說他都拿水晶肥皂洗,覺得很好用~我的老天鵝呀!🤣🤣
所以今年夏天就來試試新的手工皂製作「沁涼龍腦皂」

🌿龍腦/冰片[性味歸經]🌿
辛、苦,微寒。歸心、脾,肺經。[功效]開竅醒神,清熱止痛。

裡面再加入不惜成本的薄荷精油和花晶,讓我家的天才老爸可以舒爽的度過這夏日的炎熱(^_−)−

用途:適合臉部,身體。可去除老廢角質泡沫柔細,洗後潤澤😍

#我喜歡手工皂成型後讓人驚艷的瞬間
#等待熟成的時間是讓人心滿意足的
#一起來愛護美麗的地球
#天然好使用的手工皂是糖果手做的療癒小物
#就是愛手做
#每個成品都是#
獨一無二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私訊我喲

🌈糖果的療癒雜貨舖🌈
http://fb.me/mint1116lin
歡迎大家進來走走逛逛~按讚!!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