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晶療癒預約介紹***

我會針對個案當下的身心狀況,使用澳洲花晶的高頻率來做陪伴支持與身體對話,透過植物的生命能與水晶高頻率的震盪來穩定情緒,讓我們重新與大地媽媽連結,療癒失衡的身心靈。協助探循問題根源,放鬆無名執念,讓身體的脈輪能通順,重新讓身體能找回自我肯定,讓僵固的意念轉動,轉變生命舊有的模式,重新燃起對生命的熱情與好奇與愛。

服務內容會結合花晶、療癒手法、脈輪牌卡與天然精油等,依照當下狀況調整陪伴。

*********************************************************************************************
第一次的預約:
NT$ 2300
@120分鐘。
適合第一次接觸花晶療癒的朋友,需要比較多時間認識彼此,因此時間較長。

 

第二次以後的預約:
NT$ 1600
@90分鐘。
從身體療癒開始,回到當下的存在,透過身心靈的深層放鬆,重新與自己連結。
適合已經預約過花晶療癒的朋友。

*********************************************************************************************
服務內容:
包含脈輪卡諮詢、關節釋放、顱薦骨療癒、天使卡祝福,會依個案狀況調整療癒內容。

預約方式
candy1116lin.wordpress.com 網站首頁處可使用“聯絡預約表“線上預約

或利用E-MAIL****candy1116lin@gmail.com****LINE**mint1116lin與我聯繫!!
請於來信或訊息中註明,姓名或暱稱,聯繫電話,想預約的時間(方便幫您提早排程,安排適合您的理想時間)

***服務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商圈)
***服務時間**AM11 :00-PM 18:00

備註:療癒時間大約1.5-2個小時,會提前結束。但需要空出2個小時比較保險。請帶著愉快的心情和自己需要的飲用水!!
服裝寬鬆,要能露出關節的服裝,方便手法操作喲!甘蝦

***如果願意於療癒療程結束3-5天內提供寫一篇約500字上下的回饋文章,讓我了解您身體頻率調整後的狀態。我會在下一次的療癒預約做9折的優惠折扣送給您唷!!****
也歡迎大家幫我分享此文~謝謝你(妳)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