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從在Candy那抽到的第一隻花晶瓶開始,我就再次的被提醒了我這一生的一個很重要的課題:生存恐懼。這真的呼應了我自己曾經對自己許下的願: 希望自己在今生可以成為一個無懼的人。

在Cranio Sacral治療中,我感到自己在深吸深吐中更深的釋放,其實過去不論自己作過什麼療法,我也都不清楚什麼問題被釋放了,被醫治了,但是我可以感覺到自己愈來愈貼近真實的自己。      

最後抽的花晶瓶,Candy老師說是和「內在情緒方面較有關連性的」,但是花晶瓶的提示是「自信心」。

我知道我自己內在有一些恐懼,但是對自己卻是滿確定的,也許深層的內在還是缺少自信吧!也有可能是腦袋一直告訴自己的意識確定感,然而身體層面內在的聲音卻不是這麼想的...所以才會想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學很多,很多的課程來証明自己是很棒的?

***************************************************************************************

其實現在的我想要好好的放鬆,但是那個想要做很多事,學習很多東西的我還是存在的。但這幾天我告訴自己,是這樣就這樣吧。我要做的也許是在每個、忙、急、或就算是放鬆的當下更覺知到自己在作什麼,而不成為情緒的奴隸。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深深覺得要了解自己,進而完全接納自己和愛自己,是一生要學習的功課,不再一直批評自己或想證明什麼,只想單純的活出生命原本的美好,就是很重要的目標.
謝謝Candy今天的陪伴和讓我的看見,我回來後喝了點喝酒,吃了點巧克力,嘰哩呱啦的跟男朋友說今天發生的事,本來想不告訴他好了,反正他對這種事無感,沒想到他自己來問我今天做了什麼事情,心情感覺不錯。
雖然他一如往常默默的笑著聽,沒有什麼意見,但是我心情滿輕鬆的。。。。

哈,總之,就是做當下自己如是的樣子嘍~突然有種放下,自在的感覺。。。。真好!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