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70421_497723790574395_3048535550783095338_n.jpg

💕個案回饋文

 

一開始Candy提議給她做澳洲花晶療癒時,心中深層感覺有這樣的需要,但不知為何卻有不想面對的抗拒感。一拖就拖了兩三周,那股抗拒感仍絲毫未鬆開。 
記得那天是周五晚上,下著細雨,剛好跟Candy碰面。Candy帶著淺淺的微笑看著我,只是一句輕輕的問候,沒有急促,沒有急躁⋯讓我突然有種恐懼被消融而生出了一些勇氣的FU,內在突然就覺得準備好了。不是準備好了要跨越,是才準備好了要開始面對那個恐懼的內在。


回頭想想,自己也想清出一些內在空間,注入新的動能,所以那些舊有的能量才願意開始想被釋放吧!
加上Candy溫暖的支持力量~如此腦袋開始願意去接受Candy的支持協助。謝謝Candy的耐心等候。
和Candy聊起為什麼想來接受她的療癒,我談起上述,說到內在那股巨大的東西,猶如國土覆滅不再之感,傷痛極大,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心就是被卡住,無法往前。情緒是沮喪到無法呼吸的窒息⋯

 

***********************************************************************************************************************************************************************
感覺Candy有雙療癒的雙手,很溫暖,給人支持感。花晶抹上腳時從腳部開始到了膝蓋,有感覺氣往上竄,開始有自己身體是存在的感覺。一直以來還是會抗拒地球生活,覺得和上帝分離,有被遺棄的感覺,因此腳好像是不願意踩在這個塵世上,不願被汙染的感覺,似乎是一踩下去,被汙染同化,就回不去了。後來我跟Candy說,好像是這輩子第一次有感覺到自己和大自然是一體的,像「神力女超人」是泥土捏出來被宙斯賦予生命的,我說自己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有種融合感,而非把能量都放在頭和上半身這種不敢沾地的傲視感。
半放鬆的迷朧狀態下,似乎是過了心輪後,自己的身體來的一個大呼吸,深又沉,彷彿是已經進入花晶能量的狀態。
頂輪開始,Candy手才一放上我的頭,馬上就可感覺到自己理性體的掌控感,覺察到之後,我提醒自己去觀照一下向來都可感覺到的慣性恐懼&慣性索愛模式!


花晶療癒手法結束後,Candy提醒我要相信自己。她說還無法選擇相信別人都不要緊,但是不相信自己,無法靜下來陪伴自己,就沒辦法踏出那一步。要信任自己是有能力的,而不是一直向外取暖,因為這樣的取暖方式只是討拍拍,是無法讓自己往前而且也會一直處在困頓停滯中,要去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內心恐懼與她同在,才能看見那焦慮所為何來⋯⋯


帶著麻瓜的心情來體驗療癒,沒什麼預期的情況下,但對於我這種腦袋很想緊抓的人來說,意外收穫多多。
知道自己的課題仍要面對,但很感激在沮喪中擁有Candy這樣的花晶療癒的療程,提醒自己現階段該注意的部分,和那一直跨越不出的模式。為自己又開啟了另一個心門。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