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周的學習課程後,總習慣自己騎著小紅歐兜麥,往返教室與回家的路上...習慣聽著音樂和自己開始對話(內在的自己)                      
面對這個世界喧囂又匆忙到處充斥著各種意見、建議、想法與批評,有些攻擊或許無心,依舊尖銳,不管是來自於別人,還是來自於我自己。當然答案不在外頭,我的身體已經道盡一切。


會開始願意停下來,會問自己是否願意慢下來感受一下自己的心跳嗎?感覺自己的身體是否有緊繃感?那裡面的情緒是興奮?還是緊張?此刻自己的呼吸是否還依然順暢,有卡卡的感覺嗎?會問自己喜歡現在的生活嗎?還是依舊慣性的強迫著自己不斷往前衝咧⋯⋯
也許真正自我實現的道路可能覺得辛苦,沿路難免會遇到許多困難,挑戰與調整;但是學會不去強迫自己,無需妥協,因為那是源於腦袋諸多假設之下所衍生出來的恐懼。


重點是我,才是我真心想做的事情,開始練習好好護衛自己的心,慢慢的深呼吸,與自己親密靠近。緩緩走著自己擴展冒險的路,沒有強迫,時刻提醒自己,每次的冒險都是一次次水到渠成的體驗,不管外在多喧囂,都能寂靜,歡喜;開心做自己。唯有慢下腳步...慢~慢~來...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