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進到Candy的工作室,可能是走路過去的關係,一開始會有點悶悶的。
但後來坐著的談天,開始有意識到自己慢慢隨著Candy 的聲音引導有變得舒服放鬆。


先以牌卡輕鬆的互動方式,我覺得Candy能夠很巧妙地回應我最近的狀態,還有抓住我能量失衡與恐懼的地方。


過程中,Candy很堅定又溫柔的眼神,是讓我感到十分安心且放鬆的。同時Candy在跟我互動時,對談的語氣跟話語,總讓我覺得信任跟舒緩~
在觀察我身體狀態的時候,我也才有意識到自己很少有機會好好的去感受自己的身體狀況,也發現自己真的忽略跟自己的身體相處了。

***********************************************************************************************************************************

而躺著接受Candy 使用花晶操作手法,感覺Candy 的手好溫暖,很有力量!最明顯記得的是腳的部分的放鬆!像踩在雲上,太舒服後我真的立馬深沉睡著。Candy 的手掌超級溫暖為我輕撫一陣療癒的微風,過程中就是感覺身體輕飄飄的,被強而有力的力量支持著,感覺自己並不孤單。而結束後站立時感受到身體是完全放鬆的~


回家後的幾天,每天的心情總能感受周圍環境釋放的善意,我會選擇收下那份感動⋯與自己的距離靠近時,心裡是紮實,平靜的。

(文章經本人同意授權公開...謝謝!!)+{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