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132395_iUkrUEQb.jpg

嗨,親愛的Candy妳好:
想說的是在一開始做花晶療癒的時候覺得其實自己滿緊張的。
後來在體驗以後聽到Candy在手法放鬆的過程中,有觀察到我身體的狀況與我分享,自己的身體有輕微的放電現象,在回家時有特別去注意身體左右的平衡,覺得我還是會想要多做幾次才會更清楚的與自己的身體做連結。當下的腦袋一直浮現這個想法。

***********************************************************************************

對於平常自己一直沒有注意到,原來常感覺自己胸悶,呼吸淺淺的,當做完療癒後感覺呼吸是能吸的更大口,將胸腔鼓漲充滿的感覺,感覺真好,覺得身體內多了好多氧氣~
在睡眠品質的方面也改善諸多
以前在睡覺的時候都很容易淺眠
只要有細微的聲音響起都會醒來 ,就算是開門聲或有人走到我旁邊,我都會起來看看,在做完之後,雖然近期的睡眠品質沒有說可以像我家大姐那樣怎麼叫也叫不醒,怎麼踢也踢不醒,但是比以前還要睡得更深層,有時連鬧鐘響都聽不見⋯

*************************************************************************************

最明顯在身體的方面可以比較明顯感覺的到的是身體的沈重感,以前在動身體的時候一直覺得身體很沈重,有時候要走不能走的感覺就是很重,然後整個人很慵懶。
在做完療癒之後有覺得身體變得輕盈,頭不會昏脹,頭腦也感覺輕盈清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覺品質有改善,睡得比較沉的關係~所以整體的身體狀況感覺是不錯有活力的。

****************************************************************************************

在第一次花晶療癒時,因為身體都不夠放鬆,睡覺時會自己多觀察,留意一下自己身體的位置等等,讓自己慢慢習慣觀察自己。

目前做過二次花晶療癒,身體確實有變好的感覺,身體也比較輕鬆,因爲腳有受傷過的關係,想等藉由一段固定的療癒時間讓自己能與自己更連結,面對自己內心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習慣拖延,害怕失敗的心情能因為更加的自我察覺來督促自己往前。
喜歡花晶療癒時的氛圍與空間,感覺自己是放鬆,是平衡,是有被支持著,被呵護著,是有穩定感的,覺得不會害怕~這種體驗好舒服~輕輕的~像躺在棉花雲上的放鬆。


謝謝Candy,真心覺得妳在做這一件很酷,很讚的事⋯加油💪🏼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