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131274_750725851940853_7423171163712389120_n.jpg

 

今天有個有趣的塔羅運算占卜邀請,你們猜猜看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咧🧐
A:捷運站⋯不對。
B:辦公室⋯不對。
C:學校⋯⋯不對。
D:咖啡廳⋯唷,怎麼可能這麼簡單!
其實是[坐月子中心]啦~
哇!嚴格的規定與要求,進去前要先消毒雙手,量體溫,口頭確認身份,配戴口罩,再到會客室等候。
從來沒在坐月子中心做過塔羅運算占卜的機會,今天抱著劉姥姥進大觀園充滿新鮮,覺得有趣的好奇心前往。
真心覺得現在的月子中心裝潢舒適清爽高檔,服務也很細膩到位,

對於每個細項都有高規格的維安措施-不能讓感冒😷病毒入侵。
真的,真的長見識了~

生寶貝的媽咪也超級可愛又忙碌,不好好坐月子,心裡還是掛心家人,想諮詢有關家人的問題,想做了解,想做解惑⋯
開朗活潑的媽咪讓我覺得創意十足,月子中心的交誼廳著實是運算的好所在耶!

唧唧呱呱說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常常感覺個案來到面前時感受到的能量是慌亂,忐忑,緊張,不確定的緊繃狀態,

隨著時間互動交流支持後,慢慢感覺能量的緊繃鬆了下來⋯逐漸讓能量自然而然緩緩的流動著,

有了篤定,明朗,笑開的眼眉,豐富的表情~我最喜歡最喜歡這個當下感覺,

因為笑開的眼眉,坦蕩的溫柔,看見她對家人的在乎覺得好暖心,也謝謝她時而溫柔,

時而堅強加上無敵霹靂聰明的邏輯思考能力跟豐富的表情讓我看到勇敢面對的媽媽模樣。

俏媽咪,偷偷告訴妳
妳一定想不到對每天筋疲力盡,頭腦頂叩叩的人其實真正需要的是陪伴。

只要妳的一句「我會陪著你」「累了就好好休息」,

就能讓他意識到自己不是孤軍奮戰,因為身邊有妳這位超強神隊友。


也不需要老是把恐懼先拿起來做擔心,更無需強迫妳自己得杯弓蛇影的一直想還未發生的事,

或強迫自己立刻擺脫煩躁,就讓當下的自己放輕鬆,交托信任都是需要練習的。
收起妳搞笑的翻白眼,祝福妳一切圓滿,今天跟妳碰面超開心的😄

🌷謝謝奶量充沛的妳主動提出要送我母乳提供我做手工皂,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材料,讓成品完美呈現最佳狀態再做成禮物🎁送給妳。
期待妳的[母乳皂]完美現身🌷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