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007042_750377031975735_3535303906231844864_n.jpg

愛睡覺的我竟然ㄧ夜未成眠,唉!

糖果一路以來為了追求夢想充滿渴望,期待且懷有滿滿的熱情⋯我曾灰心也有氣餒,害怕,沮喪的時刻

,我也偶會有一個人走著沒有援軍,沒有夥伴,內心深處塞滿恐懼孤單的心情。

當我明白我真心覺得我正走在正確的夢想路上時,我踏踏實實的踩穩每一步路,

療癒和手作的工作是我認真對待並全心投入的工作項目。


在我喜愛的療癒工作中,我也先開始學習陪伴自己,感受自己,理解自己,

與自己對話,明白自己的情緒與反應與感受在如何表達,反應自己。
雖然比起以前的自己不管在信念,想法或行為上因為療癒學習有了更不一樣的調整,

我覺得我跟大家都一樣,我只是愛分享,愛學習,愛與人和樂融融的互動!

我從來沒有想要跟別人競爭,因為相信每個人的專業領域皆不同都是可以交流互助互利的,

也不認為自己有任何優勢,我只是一個喜歡悶著頭低調,單純,認真做學習,做創作,做療癒,做分享的人罷了。

但是在工作中的表現不知道是表現太強眼還是能力好棒棒,總是莫名被亂投射,誤會,打壓或對號入座,

這是要怪自己顧人怨還是爹媽沒生給我討喜的好模樣,也可能是能力太好讓別人有了威脅感或則是才藝太豐富讓人起了比較分別心。
樹大招風的事我沒想過,自大狂妄當然不是我的Style⋯⋯樹敵太多對我而言也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兒。

但總是會在我覺得我可以勇敢開始為夢想再要跨出一大步向前時,就會像遊戲的阻礙關卡般出現擾人事件拐我一腳讓我跌倒,

讓我又開始陷入恐懼害怕我又做錯什麼事了嗎?看見自己害怕犯錯而起的情緒總是壓抑,吞忍,犧牲,

想順著別人就好,開始退縮,不敢讓自己發光,害怕衝突然後再搞砸自己的情緒好幾天的低落,難過,掉眼淚。

但在今天的靜心中,搭配心靈修護+能量場淨化的澳洲花晶好好調整呼吸,好好陪伴自己,好好讓自己靜下來覺察。
《〈這一切只是假象,是恐懼幻化出來的,我看見了。〉》

想謝謝在我努力不懈往前邁進時莫名設關卡阻礙我,找名堂針對我,想方設法攻擊我的「你」,

謝謝「你」讓我能暫停下來再一次好好面對&調整自己,謝謝「你」讓我再一次面對自己的起心動念,

謝謝「你」讓我不舒服,讓討厭被開啟的[開關]再次被打開--被誤解,被扭曲,被打壓而起的委屈和憤怒💢的情緒被看見。

是的,我願意誠實面對自己!
是的,我要好好尊重自己的立場!
是的,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如果讓你感到威脅有壓力!我感到很抱歉😔😔

#謝謝身邊有暖心的天使給予支持
#謝謝信任
#原來我一點也不孤單
#謝謝阻礙其實是來成就我的
#暫停一下是很好的練習
#智慧像是一道像內在和平覺醒的頻率它閃電般地轉化一切恐懼與焦慮
#真理使人自己#智慧之光

#花晶療癒諮詢預約中
#塔羅運算占卜預約中
#陪伴與支持
#愛自己
#糖果女巫的療癒殿堂

(圖片來自網路分享)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