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132563_HVffbaPG.jpg

親愛的糖果你好:

    在遇見你的前幾天,其實心裡非常難過,也想哭,很想找人說話,但一個人在台北工作,找不到對象訴說,所以將事情累積在心裏。那陣子,我有感覺到心裡的狀態又回到過去,像是抽到的第一張牌,那個畫面其實對我來說很熟悉,因為以前覺得孤單、沒人理解、看到的時候,也常畫這樣的圖,有一個人躲在門縫背後,他透過縫隙間看外面,很害怕膽小,也許覺得自己不夠好,或膽心不被接受,所以隱藏起來,所以與你的談話回應到自己內心的害怕,雖然沒有勇氣層層去看見它,但是意外的是我比以前更快放下,原本的難過情緒,在那天後內心平靜些,我似乎看見自己的問題,也能接受某些訊息是自己心念的假象,所以也謝謝糖果。

    做完花晶療癒後第一天回家的路上,有感覺到走路變的很慢,不是因為累,而是身體想慢下來,平時我容易急性子走路特別快。
那天後,我也發覺自己沒在保養身體,於是第二天先買些保養品,想對身體好點。那天晚上11點,眼睛突然很痠,痠到眼睛睜不開、會不自覺流淚,但不是難過,心裏是平靜的,於是那天12點前我就睡覺了,以往2~3點才睡,我以為這樣的感覺只有ㄧ下子,沒想到,後來的一個禮拜從白天到夜晚,眼睛整天痠,從第三天起,鼻子也不自覺的流鼻水,不像感冒的症狀,是透明水水的鼻嚏,這感覺像是哭完後眼睛痠痠的,半隨著鼻水不自覺的流,但也不像哭後的乾澀感,而是感覺眼睛裡的水分很多,不小心就會流出淚,像有東西在釋放。之後的每一天,眼睛大概11點就會告訴我該睡覺,睜不太開。

     第三天,除了眼睛繼續痠之外,中午吃完便當後肚子便不舒服,於是拉了三次的肚子,我肯定便當是新鮮的,因為這家店很乾淨、很常去吃,只是不知道為何消化不好,那天肚子就悶起來,到下午四點mc來了,沒有以往第一天來的痛,不過有感覺左邊腹部陣痛,但到晚上突然悶痛到睡不好,不過也作了一個好深好長的夢,也許是工作壓力大。夢裏我不在上課現場,很狀況外的忙其他事,所以小孩一直在教室等我,最後我看見最親近的家長很生氣的罵我的失職、要我消失。家長的生氣的臉很清楚,到現在我還很深刻。其實,我常夢到關於工作的夢,但這次畫面很清楚,也第一次夢到家長生氣的對我說話。
        
           第四天眼睛依然痠,沒有其他地方不舒服,但又作了一個很深很長的夢,我夢到好久好久沒聯絡的朋友,但其實跟他並不熟,卻曾經短暫喜歡他,但是卻從不說,我記得我們想聯絡對方卻始終沒見到面,連最後一次見面都擦身而過,其實是因為我想見他,卻怕拒絕,所以傳展覽訊給他,但我沒問他要不要見面,而他沒給我確定的時間,所以我以爲他沒有想見我,但那天他卻突然跟我說他來台北,但我也以為他不會出現而跑去北海岸轉換心情,誰知道他來了,卻見不到面,我們就再也沒聯絡,其實我心裏有點對不起他。從沒想到過了四年我會夢到他,夢裏我很開心他來找我,但我知道我不會跟他一起離開,所以又感受到一分他的孤寂,也許是因為他的工作必需ㄧ直在海上流浪。後來我到別的場景,我夢到我在山裡逃跑,ㄧ直有輛車要來抓我,我ㄧ直躲那台車,後來仔細看,車裡的人竟然是老闆和ㄧ群壯漢,我不懂為何躲她,因為我並不討厭她,只是我感覺到害怕。

    第五天,ㄧ切ㄧ樣,只是那天清晨,我突然五點鐘起來,只覺得肩膀很痠,很沉重,感覺脊髓痠且無力,陣痛到睡不著。

之後,其他有舒緩些,夢也沒這麼深沉,只是眼痠的部分到第二週還有,我也開始比以前早睡ㄧ點。明白一切的劇情,夢境,事件不斷的上演是想提醒我...我忽略自己很久很久了..謝謝Candy的陪伴讓我將焦點停駐在自己身上..愛自己不難..重點是能給出多少來愛自己.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