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9f7e84cd9be2.jpg

哈囉candy妳好:

這幾天我一直在小小的觀察自己的身體,常常會以為自己有錯覺..但想想其實是我對自己事實上是很容易用疑問句的..因為不夠肯定自己


第一天回家的路上我就覺得我的下腹好痛⋯走路回家有點痛苦⋯就是陣陣抽痛這樣,當天晚上,蠻好笑竟然因爲小到我都記不得的小事跟男友吵架,一邊講一邊哭⋯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到第二天的時候,某些情緒有浮現出來,是看見自己以往可以裝好人的樣子卻在那天做不到,不耐煩情緒不斷湧現⋯情緒開始翻騰..

 

但再過了幾天後,以往我應該會生氣的情形,同樣碰到的時候,我蠻意外自己反應是淡淡的⋯沒有太多情緒起伏,有覺得身體似乎比以前輕鬆許多,頭部與肩頸也沒再那麼的緊蹦了!
透過這次與Candy的花晶療癒陪伴,真的感覺體驗很奇妙..花了一年多做重訓的小腹(因為想要小腹看起來是平的)一直無法達成目標

在療癒的過程中明白自己的信念是很重要的..如何看待自己,呵護自己是從內心情緒上與自己連結..而非靠外在改變就能成功!

 

透過Candy明白情緒是會影響體型的發展...難怪我的小腹始終無法如預期目標(有馬甲線)..花晶療癒後感覺自己的腳踩在地上是踏實的..小腹也平坦了許多...真的親身感受到..才覺得不可思議

謝謝Candy的陪伴,會想在跟Candy預約下一次的療癒時間...謝謝妳^^

{謝謝可愛的你讓我分享你的心得..感恩}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