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jpg

常常面對自己時都容易產生批判的聲音,會習慣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得非常認真的面對很多事情..卻往往讓自己沒了彈性的空間.

對自己有較爲嚴苛待己的部分,也會容易對他人有相同的對待方式,覺察這也是一種渴望愛的表現,開始練習想想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們,每個出現在我腦海的人,在我釋放他們之前先找出並感恩他們美好的地方(無論他們是誰或我對他們的感覺如何?)

當不再有人出現在我腦海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我正在進行即將到來的轉化。面對自己的未來是有自覺擁有改變的力量,同時會問自己是否敢於追求夢想.

為自己冒險,信念中會有與同盟的夥伴同行會比獨自一人更加強壯,將責任分擔出去偶爾的示弱是健康的,對於自己當我願意選擇相信,我就會看見⋯⋯我那強而有力的力量~

arrow
arrow

    糖果女巫魔法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